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孙跃福检查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31 14: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副市长孙跃福在市交通局领导的陪同下,对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孙跃福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到市客运集团、榆树火车站、公交公司、万隆驾校、顺丰速运等地,孙跃福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从业人员防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孙跃福指出,交通领域涉及面广、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等重点环节的管理,严格落实测温、健康码査验、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准确、高效做好流动人员筛查登记,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加强对快递从业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邮件快件、运输车辆以及作业场所的消杀,切实阻断寄递渠道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