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等市领导深入市人武部、驻榆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20: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深入市人武部、驻榆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市人武部,吴威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对市人武部在全市经济建设、疫情防控、征兵、防汛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吴威指出,多年来,市人武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一些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都离不开人武部官兵的身影,为榆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人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驻榆武警中队,于志坚与武警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训练情况,对武警官兵多年来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队伍,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