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燃气安全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8-02 17:2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燃气安全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对全市燃气安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领导徐志刚、张龙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全市燃气安全整治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场监管局关于罐装气瓶管理及追溯、中压管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市领导徐志刚、张龙彪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就做好全市燃气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吴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大管线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力度;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燃气企业落实好“储气调峰”建设任务、“阀管灶”改造任务、到期气表更换任务,统筹抓好智慧燃气监测平台和钢瓶追溯管理系统的建设,健全完善预警和报警机制,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彻底地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零盲区,一刻不停抓问题消解。要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有效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协调联动、逐一推进,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