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深入市区部分商超、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2 18: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日,副市长王海艳在市工信局、市卫健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市区部分商超、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海艳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筑牢责任之堤,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海艳先后深入到欧亚超市、恒基时代购物广场、建华农贸市场等地,重点检查了出入口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场所通风、消杀以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海艳要求,商超、农贸市场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切实堵塞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保证疫情防控强度不下降、意识不放松、效果不打折。相关部门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完善机制,定期地深入商超、农贸市场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