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3 17: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日,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共榆树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市领导吴喜庆、孙宏宽、李中萍、马光辉出席会议。

  林小明指出,年初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向上向好态势持续巩固,按照上级要求,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创造性地开展宣传贯彻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

  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林小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工作安排,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阵地,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营造浓厚发展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严明纪律,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文/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