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等市领导督查乡村振兴现场会路线及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8-04 14: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深入我市部分乡镇督查乡村振兴现场会路线及农村人居环境,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把现场会各项工作做精做实做细,更好地展示我市乡村振兴成果。市领导吴喜庆、闫伟参加督查。
  吴威一行先后来到八号镇北沟村蔬菜物流中心、冷链仓储企业,弓棚镇十三号村、弓棚镇街道以及高速公路榆树口,沿着现场会路线,仔细查看各观摩点位周边布置及沿线环境卫生,详细了解了各观摩点位打造建设进度、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打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和完善现场会观摩打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威指出,此次乡村振兴现场会是展示我市形象、提升我市影响力的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目标任务,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扫尾工作。各项工作要立足于细,在细节上下功夫,在重要部位、关键环节及沿线环境整治、景观节点打造上重点发力,精益求精、细致斟酌,全力做好现场会解说设计、现场展示等工作,争取多出亮点、多出看点,多方面、全方位充分展示榆树特色,确保现场会圆满成功。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