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调研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4 15: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2022文明委第一次全会暨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84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政府办、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

  张龙彪一行深入到华郡铭仕小区、银苑小区和部分饭店对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转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并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龙彪主持召开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提升推进会。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对全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转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单位、街道分别就各自领域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龙彪强调,做好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事关全市人民幸福生活,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要压实卫生管理责任,开展试点,做好宣传和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养成不乱扔垃圾的良好习惯,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来。要压实物业、属地双宣传责任以及行管部门监督指导责任,科学配备垃圾桶点位,使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得到有效处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任务,创新方法,协同配合,从为人民服务的角度,细化措施和方法,全面提高环境卫生质量,确保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