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主持召开简政放权和“五项权力”下放工作落实情况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4 17: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4日下午,简政放权和“五项权力”下放工作落实情况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当前我市简政放权和“五项权力”下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王海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海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问题整改,协调乡镇街在工作开展中做好业务培训,明确业务办理重点、难点,核准进入的工作事项要规范和细化工作流程。要以提高基层服务和治理能力为目标,坚持管理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权力下放,通过赋权明责、优化机制、完善程序,凝聚各方力量,有效落实“五项权力”,确保乡镇街责权相一致,增强乡镇街统筹协调能力和服务能力,提高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和公共安全水平。

  会议对我市简政放权和“五项权力”下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