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8-04 17: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4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扩大)学习会。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领学了相关内容,部分成员交流发言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林小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合力,在追随习近平总书记伟大思想的实践中,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扎实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强烈的历史担当中扛起职责使命,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

  要深学细悟笃行。尽快学起来、学进去,融会贯通,深刻理解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的风险挑战,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为什么行,探寻榆树振兴崛起的“密码”,力争全市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时代高度的理论思维、实践智慧与文明自信。以理论带动实践,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以超常规力度稳存量、控减量、扩增量,通过逐月多增实现全年多补,坚决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

  要汇聚振兴合力。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找到方法论,重拾经济稳中求进的底气和信心,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奋进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发展和安全两个维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推动城乡之间、产业之间融合发展,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快乡村全面振兴;要结合“基层建设年”任务目标,以“四个服务”为抓手,锤炼“严新细实”过硬作风,锻造过硬队伍,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