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孙跃福主持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民生服务专项工作组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5日,副市长孙跃福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民生服务专项工作组推进会议。
  孙跃福指出,基层作为国家治理的最末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心,加强基层治理,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基层治理工作,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及时抓好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工作,多措并举抓落实、促提升。要明晰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对照职责分工,认真梳理民生领域基层治理任务,对照时间表、任务书,逐年完成民生领域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忧所盼,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确保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会议宣读了民生服务专项工作组三年工作计划。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