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5 18: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长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徐志刚、闫伟、于志坚、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出席会议。
  吴威指出,去年以来,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长春市委和榆树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依法行政持续推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全面强化正风肃纪,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但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与会人员要总结成绩、认清形势,持之以恒加强廉政建设。
  吴威要求,要突出重点、正风肃纪,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的二十大将于下半年召开,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极其特殊、极其重大的意义,各乡镇街、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条主线,慎终如始抓防控、全力以赴稳经济、坚定不移优环境、持之以恒强法治、厉行节约过日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全力推动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毫不放松地把廉政建设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方面,抓好责任落实、抓细制度建设、抓严“四风”整治、抓实监督问责,以廉政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