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驰带领市政协视察全市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马驰带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市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在八号镇北沟村蔬菜物流中心,马驰一行实地查看了蔬菜交易市场项目和冷链物流项目推进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通过云视察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市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汇报了我市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我市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驰对我市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政府要扎实做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工作,重点实施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建设项目,不断加快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步伐,真正做到先行一步,示范引领,为榆树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