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主持召开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7 13: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长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宏宽,市政协副主席张媛、马驰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金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狠抓落实,迅速在机关党员干部和委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金海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善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市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紧盯全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秸秆离田等当前重点工作,紧盯群众的安危冷暖、衣食住行、求学就医、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切实履行好“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协责任,助力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努力实现“止跌、回升、增长”目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体现到本届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完成市委安排的重点工作中、体现到做好十四届政协二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