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21 16: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召集人会议在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德权,市政协副主席张媛、马驰,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绳丽光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马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人代会选举组织推荐候选人协商情况的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决议(草案)。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