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高洪洲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洪洲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干警、老干部和飞行员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
  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高洪洲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听取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关于全市社会治安和情报指挥中心接处警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通过情报指挥中心大屏幕现场察看了市区主要道路、广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视频监控。高洪洲指出,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怕吃苦、默默付出,用忠诚与智慧、辛勤与汗水取得了累累硕果、辉煌战绩,为护航榆树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公安干警要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用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平安榆树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代表全体公安干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宁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公安干警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值班备勤、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