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老干部、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参加活动。
  在中心街与三盛路交叉口,金海与正在执勤的一线交警、辅警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值班值守情况,向这段时间昼夜奔忙、持续奋战的一线的交警、辅警以及给予理解支持的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担当奉献、履职尽责,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万家欢乐。
  随后,金海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车流状况以及执勤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广大交警顶烈日、冒严寒、战酷暑,用付出与汗水保证了道路的平安、畅通,为全市安全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在是春运高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传承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