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树申参加市总工会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7日,榆树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工益暖心·爱满榆树”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劳动模范和职工的心坎上。

  王树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蓝兴医院医务人员,长春市劳动模范、市环城医院院长李海国,长春市劳动模范、榆树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雪峰。每到一处,王树申都详细了解劳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他们不辞辛苦奋力工作的奉献精神和助力榆树发展的担当作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打造全方位、更精准的服务,协调争取更多资源,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深切关怀,努力营造全社会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最近身体怎么样?年货买没买?”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苏旭武,王树申详细了解他的基本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干部,竭力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应帮尽帮,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摄 荣心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