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树申、孙跃福出席榆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1-31 16: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新春招聘忙。为推动城乡居民就业创业,帮助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保持正常稳定运转和健康发展,1月31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的榆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天悦城购物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副市长孙跃福出席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王树申、孙跃福与用工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交流,询问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和求职者应聘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以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契机,抢抓春节前后招工“黄金期”,深入分析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落实就业政策,持续做好促进就业工作。要发挥好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加大企业招工、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吸引更多返乡人员留在家乡,就近就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组织省内外7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42个,吸引了5000余名求职人员现场求职应聘。

  招聘会结束后,市就业局联合市裕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大巴车,点对点向上海和江苏企业运送农民工55名,工种包括保安、生产线工人等多个岗位,为城乡居民增收就业创造了条件。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