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树申、孙跃福出席榆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2-08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就业不停歇,招聘不断线。为更好地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满足各类用工企业的用人需求。2月8日,榆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副市长孙跃福出席活动。

  王树申宣布榆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孙跃福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招聘的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举办这次招聘会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指导,全方位助力广大劳动者择业就业。用工单位要充分抓住机会,真诚吸引员工,用心留住员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求职人员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抢抓机遇,努力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实现早就业早增收。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树申深入招聘会现场各企业招聘台前,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交流,仔细询问招聘企业的基本概况福利待遇、用工需求等情况,希望各用工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讲诚信、守法律、重环保,以优越的用工环境、优厚的工资报酬引才、聚才、用才、育才。希望广大求职人员珍惜机会、抢抓机遇,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招聘人员的介绍声、应聘者的咨询声、人才就业政策的宣传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组织省内外7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80个,吸引了4300余名求职人员现场求职应聘。

文/摄 荣心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