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刘晓冬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16日,副市长刘晓冬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掌握企业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在榆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市客运集团、恒基时代购物广场、榆树市丰瑞物流有限公司等地,刘晓冬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2022年效益规模、2023年发展计划,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让企业发展步伐更快更稳。
  刘晓冬指出,企业是促发展、稳增长的主体,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以惠企政策为抓手,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真正激发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服务专员要认真研究政策措施,主动当好店小二,及时上门对接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当前困难,迎挑战、抓机遇,扬长避短制定最优发展战略。企业要坚定信心,开拓思路,整合各项资源,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榆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