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高洪洲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0 16: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洪洲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郑建国的陪同下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在长春实德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吉林省金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榆树市宏伟农机有限公司,高洪洲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销售方向及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查看了生产车间和品牌展示厅。高洪洲指出,企业自身要加强学习,及时掌握政策变化,关注市场动态,不断调整适合企业的发展思路。要树立品牌意识,多生产品质高、叫得响的产品,不断开拓市场,扩大产品影响力,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在榆树市乾元广厦宾馆、榆树市玺宁酒店有限公司,高洪洲深入了解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近期工作计划以及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高洪洲要求,企业要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深层次挖掘企业的亮点和特色,塑造好自身的企业文化,将企业做大做强。

  高洪洲表示,市人大将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积极为企业发展开通绿色通道,听企业之所说、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做实做细做优服务保障,大力营造纾企困、贴企心、助企强的服务环境,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企业上规模、提品质、增效益,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