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树申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3 15:1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解决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申先后深入榆树市诺达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榆树市华胜农机有限公司、榆树市通顺煤炭有限公司、榆树市三星能源有限公司,就企业经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榆树市三星能源有限公司,王树申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进行可行性分析提出可行性建议。他强调,企业的困难就是政府的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包保机制作用,倾听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榆树市华胜农机有限公司,王树申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希望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农机服务力度,市人大常委会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破解企业瓶颈,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助推榆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榆树市诺达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王树申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勉励企业要继续深耕优势领域,注重产品迭代更新,实现多品种多渠道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并叮嘱相关部门、服务专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最大化释放自身价值,为榆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摄 荣心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