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4 11:5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长春市和我市关于助企纾困的相关部署要求,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办事的协调员,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落实惠企纾困政策,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生产车间蒸汽缭绕,浓郁的豆香在空气中弥漫,条条生产线有序运转,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榆树市榆乡豆制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吉榆豆制品有限公司,金海问需求、听意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勉励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新机遇,扩大产能、快速发展,为我市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踪企业需求,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在榆树恒泰武装守护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蓝兴医院等规上服务业企业走访调研时,金海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问题困难、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希望各企业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打造行业标杆。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卡点,梳理短板弱项,切实解决企业运营中的现实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引导企业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创新发展。
  金海指出,近年来,省、长春市及我市多措并举助企纾困,在稳经济、促发展方面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连续打出“组合拳”,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当前,正是全市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劲头,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持续完善沟通长效机制,持续优化为企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纾困解难,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有效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参加活动。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