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绳丽光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4 12: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23日,市政协副主席绳丽光深入包保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在润通物流、榆树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绳丽光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概况、目前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绳丽光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发展瓶颈,积极为我市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绳丽光强调,企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正确看待发展中的困难、矛盾、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树立现代经营理念,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充分发挥惠企政策效应,把好政策化作真效果,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