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19: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分析会,围绕一季度经济预期目标,研究分析预测我市一季度经济指标,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科学精准抓好运行调度,推动短板指标加快补齐、优势指标持续发力,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宏宽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局、市畜牧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依次汇报了各自领域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一季度经济预期目标进行了分析讨论。
  林小明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铸牢指标意识、任务意识,紧盯一季度经济预期目标不动摇,使出浑身解数真抓实干、紧抓快干、齐抓大干,千方百计确保全市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行管部门要紧紧围绕各自经济指标任务,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研判,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市畜牧局要尽快出台相应政策,促进畜牧经济稳定增长;市工信局要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政策激励企业挖潜量、促增量,确保工业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市合作交流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对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项目落地率;统计、统调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统计质量和数据保障,做好对上衔接沟通,加强对各部门指导和业务培训,做好各项经济指标全流程跟踪管理、全方位分析研判,坚决防止“跑冒滴漏”,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