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陪同长春市交通局局长张海治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9 14: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9日,长春市交通局局长张海治一行6人到我市调研农村公路提质增效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副市长孙跃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榆树市交通局汇报了我市农村公路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情况。

  2023年至2025年,我市计划投资23.3亿元,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共2619公里,其中新建自然屯硬化路101公里、改扩建农村公路118公里、养护工程2400公里、新建改造桥梁35座,安防工程507公里。在下步工作中,榆树市将进一步推进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加强施工过程管理,持续细化实化参建单位、管理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全面加强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执法单位的管理,聘请群众义务监督员实行群众监督,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

  张海治指出,农村公路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榆树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快各项前期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让项目尽快发挥效益,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长春市交通局也将在政策资金保障上给予支持,助力榆树市农村公路建设。

  吴威表示,榆树市将按照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推进我市农村公路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强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益,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加快农村公路建设,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出行期盼。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