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绳丽光为协商议事室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3-09 16: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9日,市客运集团、吉林省秸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舍茶室等协商议事室正式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绳丽光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绳丽光分别听取了市客运集团、吉林省秸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舍茶室等协商议事室召集人的情况介绍,并对召集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抓好下一步协商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协商议事室作用,绳丽光要求,要按照协商议事室工作流程,抓好协商议事,坚持“不调研不协商”的原则,由召集人牵头,围绕确定的议题,深入开展商前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要紧扣协商议事,抓好成果转化,及时对协商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事中、事后反馈,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有效宣传,让更多人积极参与。要切实加强督导,抓好跟踪指导,着力打造“党建+委员联络站+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信息点”四位一体的协商模式,进一步擦亮“榆事说”协商议事品牌,切实打通政协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协商议事室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为实现榆树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交流发言后,绳丽光分别为市客运集团、吉林省秸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舍茶室等协商议事室揭牌。

文/摄 荣心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