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孙宏宽主持召开十四届长春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17: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宏宽主持召开十四届长春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十四届长春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对长春市委基层治理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期限、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就贯彻落实好十四届长春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做好下步工作,孙宏宽指出,巡视巡察是政治工作,问题整改是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明确整改环节、整改时限、整改质量,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全面推进,在制定整改方案过程中,同步进行整改,集中推进整改工作,确保规定时间内整改任务全部完成。要抓紧时间,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细致研究部署、加快督导推进。要把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个研究问题,逐项落实措施,进一步细化安排、细化举措、细化分工,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全面改、无遗漏。要压实责任,落实好牵头抓总责任、全程监督责任、全程指导责任、全程督导责任、全程把关责任以及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做到整改任务完成一件、报送一件、审查一件、存档一件,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