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徐志刚陪同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评估组到我市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 2023-03-14 17:5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吉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建设标准全覆盖,打造文明实践中心“升级版”,3月14日,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世文一行到我市调研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榆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陪同调研。
  在榆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调研评估,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历程、运行状况及日常工作等情况。
  调研评估组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在资源整合、平台搭建、队伍建设、服务理念等方面创意新颖、成效显著,并就进一步优化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调研评估组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加大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力度,继续深化拓展平台功能、聚焦群众需求、突出实践特色,围绕重点中心工作,强化资源整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要充分发挥党的主导作用和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榆树市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