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树申、王海艳出席我市2023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23-03-15 13:2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活跃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助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315日,由市文广旅局、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主办,市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正式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副市长王海艳出席活动。

  王海艳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次比赛的举办对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助推全市气排球运动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要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王树申宣布比赛正式开赛,并与王海艳分别为两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气排球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30余支代表队、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2-2016气排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循环赛制。经过5天的角逐,比赛将决出一二三名代表队各一支。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