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于永彬、孙跃福赴湖南、湖北、四川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3-19 15: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为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313日-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彬,副市长孙跃福率队赴湖南省长沙市、岳阳市和湖北省武汉市、四川省绵阳市等地考察对接重点企业,推动粮贸中心和秀水新乡等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扩大务实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于永彬、孙跃福一行先后拜访了长沙集星港、株洲唐人神集团、岳阳城陵矶新港、湖北省粮油集团、湖北海大饲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四川绵阳运营项目中心等多家企业,与企业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同志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全面推介我市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

  于永彬、孙跃福在座谈时指出,作为“北粮南运”粮食主产区,榆树市正全力以赴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以“粮贸产业园、粮食铁路专用线、仓储物流园”为重点的粮贸中心,秀水新乡等重点项目都在稳步推进中。双方使命相同、产业互补,希望与各企业在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凝聚发展合力,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实现国内粮食大循环,打通“北粮南运”大通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通过深入交流,各企业对榆树市的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灵活的招商政策表示满意,充分感受到了榆树市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与决心,纷纷表达了与榆树市深度合作的意愿。“北粮南运”是促进粮食区域供求平衡的大动脉,素有“天下第一粮仓”美誉的榆树市是全国重要商品粮基地,是我们良好的合作伙伴,企业将在农业、文旅等领域与榆树市尽快实现深度合作,在扩大企业业务量、解决本省结构性缺粮难题的同时,为推动榆树市实现一产带动二产三产,三产融合发展助力添彩,谱写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新篇章。

(新闻图片由开发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