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征收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18: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征收重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细化目标、明确责任,重心下移、完善政策,切实解决遗留问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副市长张龙彪出席会议。

  会上,市征收办汇报了征收和土地收储等重点工作情况。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吴威强调,征收工作关乎项目建设、经济增长、民生改善,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蓝图所指,对激发地方经济活力、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民生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研究会商和调度,有效解决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劲态势,高质量推进征收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严格征收拆迁各项工作程序,坚决打击征收拆迁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想实招、出真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