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出席榆树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卫片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3 14: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榆树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卫片整改推进工作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龙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龙彪要求,要认识到位,持续增强推进卫片问题图斑销号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领会本次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新局面。要整改到位,全面核准存量问题,认真复核各项数据,真抓实干促落实,不断提高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管理水平。要支持到位,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强有力的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到位,认真对照清单,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更好地完成我市自然资源督察执法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中天设计集团院长汇报了榆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市自然资源局领导作了榆树市国土空间规划成果补充汇报并通报了卫片整改推进工作情况;市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发表意见建议并进行举手表决。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