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徐志刚、刘晓冬陪同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09 16: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9日,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磊带领考察团到我市,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畜牧业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榆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副市长刘晓冬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到榆树市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吉林正大饲料有限公司、刘家镇永生村正元养殖公司、刘家镇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吉林生物能源(榆树)有限公司、五棵树天雨合作社玉米高标准农田、五棵树镇互助村1号肉鸡养殖场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深入细致地了解我市在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畜牧业全产业链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考察中,徐志刚对灵丘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立足两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互通互联、互学互鉴,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常态化的沟通对接机制,同频共振找差距、补短板,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磊表示,榆树发展势头强劲,在现代化农业、畜牧业领域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灵丘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充分吸收,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促进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