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督导检查供热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0-10 15:5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住建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市区部分供热企业督导检查供热准备情况。
  在市供热工程公司、市玉林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市龙晟热力有限公司,张龙彪详细询问了供热设备调试运行、安全生产及燃煤储备等今冬供热前期各项准备情况。他指出,供热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事关百姓冷暖的大事,要把供热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将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张龙彪要求,供热企业要提高责任意识,提前做好设备检修、试压等前期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低温、燃煤供应紧张、设备故障等问题,进一步做好燃煤储购、设备检修和调试,确保设备稳定安全运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对企业员工开展定期的安全培训,增强其安全意识,强化工作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千方百计确保广大市民享受到满意的、高品质的供热服务。要主动倾听民需、了解民意,开辟多种渠道受理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理,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