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13 17: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召开市政协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驰、绳丽光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与会同志围绕读书班所学、所思、所悟、所感,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市政协领导班子利用七天时间,分两个阶段进行了集中学习,班子成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端正了“学”的态度、深化了“思”的层次、夯实了“用”的基础。读书班的结业不是理论学习的结束,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长春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安排,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指示最新要求,坚持从“组织自觉”到“个人自觉”的转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新成效,助力榆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学思想上下功夫,端正态度学、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真正做到常学常新、深学深悟。要坚持在强党性上下功夫,学出对党忠诚、学出矢志不渝、学出敢于担当,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真知真信。要持续在重实践上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履职为民,抓好检视整改,真正做到实干实为、善作善成。要持续在建新功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尽职尽责、见行见效。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更没有完成时,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安排,把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