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17 17:1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上午,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马驰、绳丽光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公办幼儿园建设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田长制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社区建设推进基层治理的调研报告》《关于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加强残疾人服务保障的协商报告》《关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视察报告》。
  徐志刚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市政协紧扣市委发展战略和市政府工作目标,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积极开展视察、调研、考察活动,切实发挥“智囊团”“人才库”作用,为推动榆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位政协常委和委员聚焦社会广泛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见解、有质量的工作建议,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的智力支持。下一步,市政府将加强同市政协的沟通联系,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体现到市政府对重大事项的决策和决策实施的全过程,大力支持市政协开展调查研究、视察考察和协商议政活动,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及时反馈答复。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常委、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政府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更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提案、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绳丽光主持会议并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有力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认真作好年度工作总结,超前谋划好提案撰写等工作,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要明确职责、找准定位,强化担当,再接再厉,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今年各项履职工作全面高效落实。要注重管理、协同配合,坚定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品牌意识,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整体合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