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喜庆陪同长春警备区政委李建厂到我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9 20: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19日,长春警备区政委李建厂一行深入到乡村振兴包保联系点闵家镇古城村开展走访调研,并为古城村送来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榆树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俭,市人武部部长赵海瑜陪同。

  在古城村村部,李建厂与镇村干部展开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古城村基本情况,以及实施乡村振兴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厂指出,长春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以帮扶的务实举措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洽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关系,扎实有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包保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始终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扶贫先扶智,希望闵家镇及古城村在发展好产业扶贫项目的同时,还要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军地合作共建共创的乡村振兴样板。

  吴喜庆表示,榆树市将全面理清发展思路,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优化升级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辜负警备区首长期望和嘱托。

(新闻素材由市人武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