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出席榆树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03 17: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3日,榆树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我市爱国卫生和巩固提升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海艳出席会议。
  就做好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王海艳强调,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巩固提升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重大意义,以细之又细、实之再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打好巩卫攻坚战。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提升整治和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继续推进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及卫生城镇和健康城镇创建专项行动,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健康的宜居城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纠治形式主义。坚持高位推动,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迎检合力,严明作风纪律,严格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展示榆树美好形象,助力榆树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卫健局领导宣读了《榆树市2023年度爱国卫生考核验收迎检工作方案》。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