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检查农村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03 18: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3日,副市长王海艳在市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检查农村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王海艳来到闵家镇六家村小学、闵家镇三合村小学、闵家镇中心小学、闵家镇中学,实地查看了教室、宿舍、食堂、活动室等场所,对一键报警装置、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情况,校园安保、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学校及周边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是否到位。王海艳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容不得有丝毫懈怠,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和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闵家镇中心小学、闵家镇中学分别汇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王海艳要求,各学校要把校园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落实日报告制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整改工作,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校园安全零风险。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校园安全联防联控局面,全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打造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