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榆树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07 16:2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召开榆树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宏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驰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绳丽光列席会议。
  会议交流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马驰、纪国锋作交流发言;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