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喜庆、张龙彪出席我市2023年“同心抗冰雪•工会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0 17: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遭受暴雪天气,对我市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的环卫工人以雪为令、迅速行动连夜作战不畏严寒,奋战在清雪一线,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1110日,市总工会开展2023同心抗冰雪工会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看望慰问了清雪一线的1000余名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自热米饭、矿泉水、火腿肠、防寒手套、电热宝等慰问品,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关怀。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副市长张龙彪出席慰问活动。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安全。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副市长张龙彪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工作、休息情况,并表示,面对这次强降雪,环卫工人不畏辛劳,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在清雪第一线,正是有了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有效保障了城市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务实肯干、吃苦耐劳的城市守护人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主管部门一定要配置好人员力量,做好后勤补给保障,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以实际举措保障好环卫工人的权益。

  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常态化职工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