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4 17: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马光辉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工作原则,认真谋划、主动出击、积极对接,招商引资工作有成绩、有成效、有突破,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招商引资形势在变、难度倍增,必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做到压力不减、问题要破、服务要提,用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助推经济发展实现新提升。
  马光辉强调,招商引资工作绝对不能“前紧后松”,要发挥好优势、坚定好信心、把握好政策、找准好定位,以不变应万变、转压力为动力,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勇气和毅力全力保障招商引资成功。要当好“作战部、参谋部、服务部”,拼担当、拼作为、拼服务,做到招商方案再细化、宣传层次再提升、招引规模再突破,展现榆树追赶发展新气象。要相信榜样力量、相信集体力量,招商引资形势喜人、形势逼人、形势也不等人,各工作组应做到沟通交流顺畅、协作配合密切,形成嗅觉灵、研究深、跟进牢、出手快的工作态势,锲而不舍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招商,切实凝聚招商引资工作强大合力。
  市合作交流中心各领导及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