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主持召开全市燃气专班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7 16: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7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燃气专班工作调度会议。

  张龙彪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属地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巡查力度只增不减,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细化措施、狠下功夫,提高标准、提升质量,餐饮用户的瓶、管、阀、灶、报警器等达不到标准的立即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拒不整改的采取联合执法一律查封关停。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全面开展联合执法,从严监管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加大假冒伪劣燃气器具打击力度,全力对液化气企业配送服务全程无死角追踪监管,对违法违规经营的液化气企业进行严管重罚。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详细讲解燃气检漏方法、燃气着火应急措施等燃气使用安全知识,组织相关安全培训,确保我市燃气企业端、用户端、餐饮企业端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住建局领导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和长春市关于燃气方面的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汇报了前期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