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7 17: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7日下午,副市长张龙彪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谋划明年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对本部门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梳理,做到工作清、措施实、责任明,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圆满收官的硬仗,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张龙彪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大兴调查研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地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倡导严新细实作风,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助力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张龙彪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分析总结以往四季度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规律,吃透摸准重大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拧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关键岗位监督管理,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举措,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张龙彪要求,要锚定奋斗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扣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再研究、再梳理、再发力,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社会民生等各项重点任务提档升级。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