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陪同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市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 2023-12-05 15: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5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93.62万元连花清咳片。榆树市副市长王海艳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海艳向以岭药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岭药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百姓健康、承担医药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疫情期间全力保障防疫急需药品生产供应,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此次捐赠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药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助力我市基层医疗建设,增强群众健康福祉,有效促进榆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我市将认真做好捐赠药品发放工作,尽快将这份爱心、善意传递到我市基层群众中。
  “以岭药业始终以‘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为企业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倾心投身公益事业,立足医药企业优势,在乡村振兴、社会发展中积极担当履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岭温情,以向善之心共筑和谐社会。近期呼吸道疾病进入高发时期,希望这些药品能够向榆树市各医疗终端的老百姓免费发放,送去冬日温暖,共同筑建基层呼吸健康屏障。”药企代表藏秀华表示。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