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陪同吉林省点创科技有限公司到我市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23-12-08 16:3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严寒冬日,当城市还没苏醒,环卫工人却早已穿梭在大街小巷,守护着城市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12月8日,吉林省点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文军到我市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送去价值5.6万元的棉鞋等慰问品,送去冬日的温暖。副市长张龙彪出席慰问活动。
  张龙彪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带来了切实的帮助,更传递出关爱环卫工人、尊重劳动的正能量,榆树市将一如既往地推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关心关注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切实维护、保障环卫工人权益,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市将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友谊,积极推动在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发展。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介绍了我市环卫工作情况。
  常文军对环卫工人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市民营造舒适、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常文军表示,环卫工人是最可爱、最值得尊重的人,我们只是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尽一点微薄之力。美好的城市环境需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我们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环卫事业,携手环卫工人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始终将环卫工人放在心上,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暖心关怀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关怀、送温暖,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保驾护航。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