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2 17:2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12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政府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大岭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大岭镇民主村部分脱贫户家中,张龙彪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政策享受、干部帮扶等情况,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民主村村部,张龙彪查看了帮扶内业资料,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不容有失的底线任务,要认清严峻形势,高度清醒警醒,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抓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实现问题清零、质效提高。要坚定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各项机制落实,做到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帮扶不减力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