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5 15:1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副市长王海艳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和长春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海艳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要始终把强化安全意识和落实安全工作措施贯彻于一切工作中,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固防线。

  王海艳要求,要知责担责尽责,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岗位,精准找出薄弱环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要抓实抓细抓紧,落实“日报告”制度,做到隐患排查不停歇,各部门分管领导要做安全生产的行家里手,带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把安全生产抓得更细、安全防线筑得更牢。要月抓日抓时抓,持续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落实、再部署、再细化,重点做好风险隐患预判,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将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