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等市领导看望出席政协榆树市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3-12-19 11: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政协副主席张媛、马驰、绳丽光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来到各讨论组驻地,看望出席政协榆树市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委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委员们一年来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
  来到委员驻地,金海等市领导与政协委员们亲切握手、交谈。金海指出,市委书记林小明在讲话中对政协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委员要紧跟核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围绕中心,体现建言资政的协商本色;要凝聚人心,突出合作联谊的团结主色;要贴近民心,充当协商为民的服务角色;要坚守初心,彰显担当作为的时代特色。讲话既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对大会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是对委员一年来履职尽责,付出辛劳的肯定,又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金海强调,各位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聚焦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百姓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通过专题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把情况和意见反映上来,把举措和对策谋划出来,让民主监督的过程成为共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助推党政部署落地见效,努力使政协每一个履职的脚步都踏在榆树高质量发展的鼓点上。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大事要事,聚焦民生的难事小事,听民意、察民情,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深入到基层、一线,多进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表达群众利益诉求,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文:樊国栋 孙诗颖 摄影:樊国栋 梁晶 曹阔 孙诗颖